脚的应力性骨折是什么?

大连奇加复健医院

脚的应力性骨折是什么?

长时间的脚部压力可能会导致腿部骨折。长跑运动员容易出现应力性骨折。
 
脚的应力性骨折是什么-<a href=http://www.qjhospital.net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大连奇加复健医院</a>
应力破裂的迹象包括:

患病脚在运动中会感到疼痛,脚趾会肿胀和压痛。大多数运动员的应力性骨折都发生在小腿和脚上。骨,舟骨,骨头等。第二和第三meta骨应力性骨折有时被称为行军骨折。主要是因为士兵行军期间生病的可能性很高。

压力性骨折有哪些症状?

1.许多过程会导致前脚渐进性疼痛。前脚疼痛随着跑步而增加。

2.患足肿胀和压痛。

3.在受伤的早期阶段,患足接受X射线检查,没有骨折迹象,但是直到愈合开始几周后才发现骨折迹象。

4.如果怀疑应力性骨折,则需要完全休息6-8周。

运动员应该做什么?

1.向运动医学医生寻求建议。

2.休息6-8周,必要时用拐杖走路。

3.获得康复训练计划。

运动医学医生做什么?

1.对患处进行X射线检查。

2.如果需要,请执行骨骼扫描。

3.如果患者剧烈疼痛,将患处固定在室外2-6周。

想要返回体育场的运动员需要确保自己的小腿肌肉足够强壮,以应付康复训练后的压力刺激。许多运动员在返回体育场的初期就抱怨疼痛。这通常是因为运动后肌肉不够强壮和太紧。你需要做肌肉伸展运动。

专家团队

相关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