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连奇加复健医院新型冠状病毒防护科普

  一,戴上手套外出时要戴手套。冬季手套或户外手套都可以。请勿在任何公共场所(包括地铁和公共汽车)下车。

  2.在某些需要脱手套的社交场合,例如握手和进食,请勿用手触摸脸部或眼睛。无论发痒如何,都不要让手触摸您的脸。取回它们之前,请用温水和肥皂仔细地洗手,擦洗手指,并戴上手套。

  3.每天更换手套并仔细清洗。不要戴湿手套。

  第四,远离人群。与个人保持距离-大约半米左右是更好的标准。不要在流行中握手或拥抱别人,告诉他们不要过分靠近,这对彼此都有好处。

  第五,在家里,立即用干净的毛巾换洗手间和厨房,以使家庭中的每个人都使用自己的毛巾,不要碰别人。每周洗两次毛巾。湿毛巾为病毒(例如普通感冒,流感和冠状病毒)提供了温床。

  6.小心门把手,最好用肘部和肩膀打开和关闭门。戴手套扭动门卫,或触摸门把手洗手。如果家里有病人,请定期清洁门把手。同样,请注意任何手持物品,例如楼梯栏杆,台式机,手机,玩具,笔记本电脑等。

  7.进食时,请勿使用自己的筷子和餐具在公共碗碟中盛餐。还要告诉您的孩子不要喝别人杯子或容器中的水。在桌子上,让每个人都使用公共汤匙将盘子中的盘子夹到自己的盘子或碗中,然后将公共汤匙放回公共盘子中,然后使用自己的筷子将盘子或碗中的食物喂入他们的嘴。饭前要仔细清洗食物,饭后要洗碗。不要去卫生条件差的餐馆。

  8.在天气允许的情况下,打开房屋和办公室的窗户,让室内空气流通。病毒不能留在通风良好的地方。

  9.如果您要照顾生病的朋友或家人,则在靠近他们时必须始终戴上口罩。并带来他们。

  10.当您帮助从朋友和亲人的脸上取下用过的脏口罩时,请务必小心。为了保护自己,您必须假定口罩已被病毒覆盖,并戴着乳胶手套来处理。将其放在一次性袋子中,密封,然后将其放入危险废物箱中。给病人戴上乳胶手套。用纸巾或棉球用肥皂和温水轻轻清洗患者的脸。使用后,将患者的脸密封起来,将其放入包装袋或塑料袋中,然后将其扔进家庭垃圾桶。在照顾生病的朋友和家人时,请穿上长袖的衣服覆盖全身。使用热肥皂水彻底清洁衣服和患者接触的所有物品,包括床单,毛巾和器皿。

  大连奇加复健医院提示:注意安全,不要惊慌,并采取一些常识性的预防措施。尽管目前的形势很糟糕,但我们一定会克服的!
上一篇 下一篇

专家团队

栏目ID=23的表不存在(操作类型=0)

相关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