治愈骨科疾病,它是休息还是运动? 听奇加专家回答

当谈到骨科疾病时,许多人立即认为这是严重的伤害,例如骨折或扭伤。实际上,这并非完全正确。经常发生在口腔中的腰痛也是骨科疾病的一种,特别是中年和青少年。当然,久坐办公室的亚健康办公室工作人员也不容忽视。如何治疗骨科疾病?在医院里,大多数人会这样说。但是大多数人不知道骨科疾病的“治愈”和“治疗”之间有很大的区别。下面由大连奇加复健医院为您讲解一下

治愈≠治愈

通常情况下,我们将选择去医院治疗包括骨骼在内的各种身体疾病。门诊,开处方,吃药,然后返回诊所,一段时间后疾病会好起来,这些都很好。那么,为什么骨科疾病的“治疗”和“治疗”却大不相同?

例如,扁桃体的炎症需要消炎药。在严重的情况下,有必要滴水。尽管疼痛持续存在,但随着药物强度的不断提高,疼痛将得到缓解。恢复后,扁桃体可以继续执行其功能。但是,扁桃体通常不用作人体的主要运动器官,因此短期疼痛不会影响他的运动功能。你什么意思?

又例如,例如,工厂中高速运转的机器存在需要维护的问题。当它停止半年,然后进行维修并再次打开时,发现必须添加机油并且应该擦拭间隙中的灰尘。不像以前那么顺利。实际上,人体骨骼是相同的原理。不要把骨骼看做是一个极其复杂的部分,但是操作原理基本相同。如果由于外部损坏而长时间停用其运动功能,骨骼的各个部位也会出现各种故障,例如机器。例如,手臂没有举起,膝盖不能弯曲等。骨骼本身是人体的一部分,具有基本的生活运动功能。如果仅治愈伤口,而忽略其恢复原有功能的话,又怎能称其为“完全治愈”呢?

是“休息”还是“运动”?

越来越多的整形外科医生发现,尽管他们的病人治愈了,但大多数人逐渐失去了骨骼功能。这里的骨骼功能是指“跑步”,“跳跃”和“下蹲”的运动功能,以及诸如“举手”和“弯曲膝盖”之类的基本生活功能。这些情况的部分原因是医院专注于治疗,因此没有时间照顾一系列的骨康复训练。另一方面,这是由于患者的盲目康复造成的。

俗话说:骨骼和肌肉受伤100天,许多人在治疗了患处的骨头后经常采用躺下的方法。当长时间不活动导致骨头的受影响区域愈合或恢复时,该功能将无法有效恢复。尽管他治愈了伤口,但仍失去了运动功能。还有一些人用不正确的方法锻炼自己,这可能由于不正确的方法而导致继发伤害。

以“治疗”的心态对待“康复”

随着人类意识的增强,简单的“可以吃饭,睡觉,走路和移动”不再能满足最基本的健康需求。世界卫生组织对健康提出了四种解释:无功能障碍,无异常结构,无活动受限和无参与限制。这意味着真正的健康是一种良好的心态,良好的社交互动和运动能力。所有这些逐渐使曾经熟悉的康复医学概念被大众接受。

康复医学不仅是简单的人工操作,而且是结合临床医学和运动康复的独立医学技术。从专业医学的角度来看,它可以减轻骨科患者患处的疼痛,恢复患处的正常功能。

只要您以对治疗的认真态度对待康复,那么“奔跑”到80岁就不是梦。
上一篇 下一篇

专家团队

栏目ID=23的表不存在(操作类型=0)

相关资讯